- 趁着今年最后一次低温,把月季修剪了 (12篇回复)
- 楼顶天台种龙沙宝石,能不能使用储水和控根器呢 (48篇回复)
- 这是什么,今天发现把泥略微顶起来了 (34篇回复)
- 金丝雀今年长的新枝有刺,老技条没刺 (16篇回复)
- 天狼说月季---大花月季,丰花月季,微型月季的冬季修剪 (67篇回复)
- 冬天,广东的月季开不完,玛丽终于由单瓣变重瓣了! (43篇回复)
- 种花送自己。 (27篇回复)
- 小扦插苗花径11厘米 (25篇回复)
- 阳台系列,0度这么冷居然还在开花。 (90篇回复)
- 康斯坦茨阳台适合吗? (30篇回复)
- 狂欢派对 (98篇回复)
- 传说中的小年为毛没过年的气氛呢? (21篇回复)
- 哈哈,又当了一回屠夫..... (18篇回复)
- 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... (23篇回复)
- 请教花多多怎么搭配使用? (14篇回复)
- 美味,静待开花 (30篇回复)
- 砧木嫁接,推荐一下品种。 (14篇回复)
- 梦幻花园 (15篇回复)
- 天气真好晒苗晒花 (20篇回复)
- 残花·残荷! (41篇回复)
- 拉米炫耀 (25篇回复)
- 想买几棵大马士革食用玫瑰,哪有正品卖呢 (14篇回复)
- 紫魂香水,这货好美好美 (51篇回复)
- 最近开的花(已更新上图) (8篇回复)
- 美了,秋日胭脂 (57篇回复)
- 今年最后的月季 (12篇回复)
- 【新手问】请问月季苗哪家强? (69篇回复)
- 变色龙——浪漫比克 (62篇回复)
- 来看芽啦 (15篇回复)
- 累死累活为了啥 (33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