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江苏 双12的小苗,冒出一根笋来了 (18篇回复)
- 一只小蜜蜂呀,落在花花上呀 (44篇回复)
- 初生牛犊不怕虎,新手试着挑战芽接 (33篇回复)
- 冬剪开始了吗 (36篇回复)
- 无刺多头月季 ---- 巴黎恋人 (34篇回复)
- 一块钱月季到啦 来猜品种 (29篇回复)
- 天鹅与丁香 (75篇回复)
- 这个时候种裸根大苗应该注意些什么啊? (17篇回复)
- 猫猫与月季 (24篇回复)
- 大冬天的还这么卖命地开 (58篇回复)
- 16年的花 (37篇回复)
- 第一次打包,好紧张 (24篇回复)
- 金丝雀小苗开花 (18篇回复)
- 2016年最后一个帖,哈哈 (17篇回复)
- 就等春天了 (23篇回复)
- 女王初花 (27篇回复)
- 终于看到第一朵花! (16篇回复)
- 今天27℃ 冬日炎炎? (36篇回复)
- #求助帖#不知名的月季光长叶不开花 (20篇回复)
- 一朵不垂头的秋曰胭脂 (54篇回复)
- 北阳台种藤月 (32篇回复)
- 真宙花儿开 (54篇回复)
- 新年快乐!继续去年没发完的 (34篇回复)
- 占个地方 (25篇回复)
- 好高兴 哈哈哈 (21篇回复)
- 能帮我看看这个是切朱么? (40篇回复)
- 拉个仇恨,花友赠苗到了 (49篇回复)
- 海棠蔷薇和日本樱霞在广东表现如何 (5篇回复)
- 爱极金丝雀 (46篇回复)
- 是野蔷薇么? (15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