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无聊,拍花,那些还能看的夏花 (23篇回复)
- 求一颗莫奈 (28篇回复)
- 应该掐哪些芽??? (15篇回复)
- 小春的夏花 (15篇回复)
- 小苗初花,应该是银熹吧 (24篇回复)
- 夏季初花不知道是啥 (16篇回复)
- 出差回来啦啦!自动浇水的小东西表现不错,五天开了三朵珊瑚心,有十个扦插苗活了。 (108篇回复)
- 住在阳台窗户外的那些花苗们 (46篇回复)
- 夏天了,月季叶子生病了? (14篇回复)
- 新人一个 (0篇回复)
- 求月季名。 (10篇回复)
- 求指教这是什么品种 (11篇回复)
- 小苗,连花开出来都是袖珍版的。 (16篇回复)
- 家里终于又可以添置一颗月季了,好开森 (43篇回复)
- 这个开的跟火龙果一样的月季是什么 已知【教父】 (19篇回复)
- 马上立秋了!! (36篇回复)
- 湖南 欧月死光光 (57篇回复)
- 今天开的月季 (32篇回复)
- 请问大家,这些里哪种是大藤本 (11篇回复)
- 雨季之前的美,快来欣赏 (30篇回复)
- 晒一晒我种过的月季 (18篇回复)
- 女王,欢迎,花束~~ (17篇回复)
- 暮光之城一日散吗? (14篇回复)
- 来一发春花吧 (15篇回复)
- 比较古老的品种 (33篇回复)
- 马上立秋了,月季能强剪翻盆么? (26篇回复)
- 我的热情,好像一把火 (40篇回复)
- 焦糖蜂蜜又开了,很勤劳 (25篇回复)
- 阳台党继续咨询。 (20篇回复)
- [小顽童】昨天逛拆迁的地方发现两棵快要成干柴的巨无霸,要是早几天看到就好了 (24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