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和,双喜,白桃 (28篇回复)
- 共赏夏花 (41篇回复)
- 有个叫花无缺的花友请进 (14篇回复)
- 最爱白雪 (17篇回复)
- 买到现在苗,就数Grace77大神的苗最好了,连叶子都超级健康 (19篇回复)
- 我的窗沿下 (56篇回复)
- 哪位花友认识这是什么品种? (13篇回复)
- 牧羊女和碧翠丝 (16篇回复)
- 被烈日晒得低头媰眉的 “林妹妹” (11篇回复)
- 自由精神 初花 (14篇回复)
- 花草间之浪漫橙色 (25篇回复)
- 小花束 (24篇回复)
- “尼伯特”隐天蔽日,“红双喜”难上色 (19篇回复)
- 月季的叶子普遍都很香,可以这么说吗 (23篇回复)
- 这货太皮实了 (18篇回复)
- 养了一年半的黄金庆典,终于开出了标准照 (35篇回复)
- 朱诺杯花开 (25篇回复)
- 夏夫人和黄金的夏花 (12篇回复)
- 怎么能让月季冬天也不休眠呢 (29篇回复)
- 悲剧啊,求安慰 (29篇回复)
- 优雅女人,迷人的妖精花 (48篇回复)
- 月季扦插苗掐花苞大概掐几轮可以让它开开看? (30篇回复)
- 为了欢迎新朋友。 (35篇回复)
-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月季 (9篇回复)
- 这叶子怎么了 (16篇回复)
- 为什么会这样子的? (6篇回复)
- 高温下的奥切达西 (29篇回复)
- 路西法的夏花 (27篇回复)
- 封闭阳台养藤月,如何选放置位置 (22篇回复)
- 花肥!花肥!就是花肥!!!!!! (5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