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学养花也不是个容易事呢,吐嘈 (36篇回复)
- 排排家的新进小苗 (13篇回复)
- 开花了,黄瓜偷偷的结果了,进展太快了。 (24篇回复)
- 月季陆续开花了(粉和平,粉妆楼,黄金庆典,秋日胭脂,软香红,圣埃泽布嘉,蓝色梦想 (27篇回复)
- 黄金庆典开了。 (62篇回复)
- 【广东阳台族】禁忌感观初花 (43篇回复)
- 紧急求助,无限公主继花苞被吃后,嫩芽也被不明虫子吃了 (14篇回复)
- 数不完的花苞!好期待花开的时刻! (50篇回复)
- 去年种的粉龙 (100篇回复)
- 请教月季花名(有图片) (15篇回复)
- 连日阴雨,忽然大太阳,嫰枝晒坏了,怎么破? (25篇回复)
- 陆续开放 (16篇回复)
- 收到苗了,求大神指导 (34篇回复)
- 这是伊芙伯爵吧 (22篇回复)
- 路边的一棵月季,散发着淡淡的香味二 (29篇回复)
- 小绿怎么养 (18篇回复)
- 演示片-花园 (8篇回复)
- 又有三个品种开花了 猜猜看 (11篇回复)
- 求教。。。 (14篇回复)
- 求一颗你的眼睛 (22篇回复)
- 藤月越冬成功了吗 (45篇回复)
- 黄 色藤月求名 (17篇回复)
- 说好的像画呢。。。 (19篇回复)
- 每天一张美照! (18篇回复)
- 姑娘的辣手摧花 (18篇回复)
- 二月份到现在买的月季,只有叶和花苞,木有开花 图片2/3/4/5页都有哈 (42篇回复)
- 巴黎初花,感觉有点丑 (15篇回复)
- 黄鹤楼 (11篇回复)
- 交流下贾博士的纪念 (20篇回复)
- 秋日胭脂初花,略丑~ (43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