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56

二年的杜鹃开花旺、

本帖最后由 楠楠 于 2011-12-27 14:59 编辑

这小盆杜鹃(玉麒麟)养二年多了、传上请朋友欣赏、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58

下图做蕾时、

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0

很漂亮,今年满大街都在卖玉麒麟,我不是很喜欢它的花型 不过楼主养的真好,期待其他品种美图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1

依次开花、





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3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今年满大街都在卖玉麒麟,我不是很喜欢它的花型 不过楼主养的真好,期待其他品种美图

谢谢朋友、有几种鹃快开了,到时一定传上。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6

养的不错。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7

好厉害,我也喜欢杜鹃,希望能看到喜欢的品种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1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不错。

谢谢老朋友棒场、         :handshake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4

我发现花市上卖得杜鹃花蕊都缩着不出来,自己养半年后花蕊才会伸出来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催花导致的?杜鹃露蕊很漂亮!

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8

真不错,听说不好养呢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二年的杜鹃开花旺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