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的杜鹃开花旺、
本帖最后由 楠楠 于 2011-12-27 14:59 编辑这小盆杜鹃(玉麒麟)养二年多了、传上请朋友欣赏、
下图做蕾时、
很漂亮,今年满大街都在卖玉麒麟,我不是很喜欢它的花型 不过楼主养的真好,期待其他品种美图 依次开花、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今年满大街都在卖玉麒麟,我不是很喜欢它的花型 不过楼主养的真好,期待其他品种美图
谢谢朋友、有几种鹃快开了,到时一定传上。 养的不错。 好厉害,我也喜欢杜鹃,希望能看到喜欢的品种 tianhu9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不错。
谢谢老朋友棒场、 :handshake 我发现花市上卖得杜鹃花蕊都缩着不出来,自己养半年后花蕊才会伸出来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催花导致的?杜鹃露蕊很漂亮! 真不错,听说不好养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