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啦
发表于 2011-12-29 18:43
茶花
012012
发表于 2011-12-29 20:13
花开得很漂亮.
天然的
发表于 2011-12-31 11:54
我的和这个一样一样的!叫什么名字啊?知道的说一声!
织云献虹
发表于 2011-12-31 13:03
可能是赛牡丹
雁屿洲
发表于 2011-12-31 16:41
是大菲力丝吗?
yf551151
发表于 2012-1-1 10:59
:s76漂亮
银河/kl细语
发表于 2012-1-1 19:15
好,很漂亮。多少钱?
大头月季
发表于 2012-1-1 20:24
漂亮极了,是什么品种
camellialover
发表于 2012-1-3 14:27
好漂亮,真是牡丹一样美
暗玉
发表于 2012-2-8 14:34
{:5_252:}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