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1-12-29 18:43

茶花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9 20:13

花开得很漂亮.

天然的 发表于 2011-12-31 11:54

我的和这个一样一样的!叫什么名字啊?知道的说一声!

织云献虹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03

可能是赛牡丹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41

是大菲力丝吗?

yf551151 发表于 2012-1-1 10:59

:s76漂亮

银河/kl细语 发表于 2012-1-1 19:15

好,很漂亮。多少钱?

大头月季 发表于 2012-1-1 20:24

漂亮极了,是什么品种

camellialover 发表于 2012-1-3 14:27

好漂亮,真是牡丹一样美

暗玉 发表于 2012-2-8 14:34

{:5_252:}美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