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melzj 发表于 2012-2-9 13:02

这个好美啊。在哪买的啊?

sailorshcao 发表于 2012-2-14 17:37

漂亮,茶花不容易养啊

wqb 发表于 2012-2-16 10:23

人人都道牡丹好,我道牡丹不及茶!

yf551151 发表于 2012-2-16 12:02

:s76漂亮,赞一个

幻境琼罗 发表于 2012-2-17 07:09

花开得很漂亮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17:55

很漂亮!欣赏中!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