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的一些植物
<P>现在正开花的文竹,很疯狂地开着...</P><P><BR></P><BR><BR> <P>一大盆蕨... </P><BR><BR> 阿G动作真快... 那个蕨好 <P>这两天的最爱...清早起来,闻着醉人的芳香,心情好极了!</P>
<P><BR></P><BR><BR> <P>球兰...也是很大的一盆...</P>
<P><BR><BR></P> 桂花是自己扦插的还是买的啊,,,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alanmm</I>在2005-10-13 22:00:07的发言:</B><BR>桂花是自己扦插的还是买的啊,,,</DIV>
<P>买了有好几年了...</P> 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gxq</I>在2005-10-13 22:45:00的发言:</B><BR>安JJ家的球兰开过花吗?</DIV>
<br>提起这个就有气,它硬是不开花 文竹能不能让它结仔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