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5:23

家里的一些植物

<P>现在正开花的文竹,很疯狂地开着...</P>
<P><BR></P><BR><BR>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5:24

<P>一大盆蕨... </P><BR><BR>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5:27

阿G动作真快...

xyp 发表于 2005-10-14 05:27

那个蕨好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5:28

<P>这两天的最爱...清早起来,闻着醉人的芳香,心情好极了!</P>
<P><BR></P><BR><BR>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5:30

<P>球兰...也是很大的一盆...</P>
<P><BR><BR></P>

alanmm 发表于 2005-10-14 06:00

桂花是自己扦插的还是买的啊,,,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6:25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alanmm</I>在2005-10-13 22:00:07的发言:</B><BR>桂花是自己扦插的还是买的啊,,,</DIV>
<P>买了有好几年了...</P>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14 06:46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gxq</I>在2005-10-13 22:45:00的发言:</B><BR>安JJ家的球兰开过花吗?</DIV>
<br>提起这个就有气,它硬是不开花

我爱看花 发表于 2005-10-15 01:39

文竹能不能让它结仔??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家里的一些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