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2-1-4 00:00

一个字    真多~!

sohugosh 发表于 2012-1-4 01:07

部分在本地春节花市见过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-4 08:27

等大神们想办法解毒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2-1-4 21:50

非常漂亮的杜鹃.要是把品种名称标出来就更好了.

yanyu 发表于 2012-1-6 21:30

012012 发表于 2012-1-4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杜鹃.要是把品种名称标出来就更好了.

我的一盆叫小白兔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-7 21:06

强烈要求解毒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1-9 09:36

这些品种,花市上还是可以找到的.

绿野仙踪2008 发表于 2012-1-9 09:42

去杜鹃的怀抱里,或者让杜鹃住进你心里,毒死你算了,我们是要坚决hold住的

小碎猫 发表于 2012-3-9 18:20


去年逛植物园的时候在茶花杜鹃花温室里拍的照片,给你瞧瞧
不过我是外行,对品种完全不了解















这种白色的杜鹃花朵老大了,把旁边的茶花都比下去了

















赏花的小萝莉




茶花都顶到温室顶了


小碎猫 发表于 2012-3-9 18:34

植物园的温室里都是长得蛮大棵的,估计不是很新的品种了,就是规模很壮观
我常去的那家花市倒是好多蛮好看的,可惜不让拍照
买过N盆,一盆都没养活,现在不敢下手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等不及审核了 用我主号发国外杜鹃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