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传花镜
发表于 2012-1-6 22:18
花卉展上的牡丹
雾影青踪→惠
发表于 2012-1-6 22:29
很漂亮哦!不是说盆栽养不好牡丹吗?这是怎么养的呢?不是一般人种得好的!
fjj880314
发表于 2012-1-6 22:35
催花的吧
warseng
发表于 2012-1-6 22:41
:s101好看
0506
发表于 2012-1-6 22:42
盆栽也能种这么好啊
快乐大猫猫
发表于 2012-1-6 22:56
盆栽牡丹,总觉得有点可怜啊~太委屈百花之王了
凤眼莲
发表于 2012-1-7 08:47
催花的吧
普罗旺斯三部曲
发表于 2012-1-7 10:17
我要看日系的
bbcc187
发表于 2012-1-7 10:37
很漂亮的盆栽牡丹.
一树繁华
发表于 2012-1-7 18:19
紫色的什么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