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2-1-6 22:18

花卉展上的牡丹






雾影青踪→惠 发表于 2012-1-6 22:29

很漂亮哦!不是说盆栽养不好牡丹吗?这是怎么养的呢?不是一般人种得好的!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1-6 22:35

催花的吧

warseng 发表于 2012-1-6 22:41

:s101好看

0506 发表于 2012-1-6 22:42

盆栽也能种这么好啊

快乐大猫猫 发表于 2012-1-6 22:56

盆栽牡丹,总觉得有点可怜啊~太委屈百花之王了

凤眼莲 发表于 2012-1-7 08:47

催花的吧

普罗旺斯三部曲 发表于 2012-1-7 10:17

我要看日系的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1-7 10:37

很漂亮的盆栽牡丹.

一树繁华 发表于 2012-1-7 18:19

紫色的什么品种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卉展上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