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bendie36476
发表于 2012-1-9 15:32
周末去赏梅,真香啊!
看到了吗
狮子头
发表于 2012-1-9 16:39
啊,暗香浮动啊!同赏!
蒲田踯躅
发表于 2012-1-9 16:52
开这么早
divadiva
发表于 2012-1-9 17:46
梅花都开了,春天还会远吗
012012
发表于 2012-1-9 20:40
梅花盛开,清香漂亮.
一生为花奴
发表于 2012-1-9 20:42
很漂亮,开的很早嘛
要的就是这效果
发表于 2012-1-10 23:08
漂亮,屋檐上的枯草也很有意境
liao35
发表于 2012-1-11 10:11
漂亮啊,南方就是没看过这么美的梅花。
楠楠
发表于 2012-1-11 12:23
着意寻香不肯香、香在无处寻、
清荷
发表于 2012-1-12 14:38
非常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