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bendie36476 发表于 2012-1-9 15:32

周末去赏梅,真香啊!

看到了吗

狮子头 发表于 2012-1-9 16:39

啊,暗香浮动啊!同赏!

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2-1-9 16:52

开这么早

divadiva 发表于 2012-1-9 17:46

梅花都开了,春天还会远吗

012012 发表于 2012-1-9 20:40

梅花盛开,清香漂亮.

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2-1-9 20:42

很漂亮,开的很早嘛

要的就是这效果 发表于 2012-1-10 23:08

漂亮,屋檐上的枯草也很有意境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-11 10:11

漂亮啊,南方就是没看过这么美的梅花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2-1-11 12:23

着意寻香不肯香、香在无处寻、

清荷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8

非常不错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周末去赏梅,真香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