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2-1-15 13:32
喷雪花
tarad
发表于 2012-1-15 14:18
怎么这么快就喷了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2-1-15 16:45
这个漂亮
夏曳
发表于 2012-1-17 15:26
这个近看好看 大棵的有点乱
012012
发表于 2012-1-18 00:33
远观喷雪,近看是花.
bbcc187
发表于 2012-1-18 08:46
霄洒的白花.
清荷
发表于 2012-1-18 17:01
蛮漂亮的,多了就好看。
maron
发表于 2012-1-18 18:56
有没有详细介绍啊。
liao35
发表于 2012-1-21 14:57
不错,名字挺合适。
朵朵大姐
发表于 2012-2-5 14:36
远观喷雪,近看是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