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屿洲 发表于 2012-1-15 13:59

迫不及待的海棠(附:就是不开花的长寿)

家里的一株种了三年的日本白海棠,坚持“自然放养”没有经过温室加温催花。上个月季节感应错乱,冒出了个花蕾,我本以为天寒地冻的腊月花蕾长不大的,没想到元旦一过,羞答答地开花了!貌似还不错!:s103






PS:一直不开花的长寿!hold住整个冬天了啊!






织云献虹 发表于 2012-1-15 14:21

白色的哦,好看好看

yin 发表于 2012-1-15 15:01

我的长寿已经花开花谢了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1-15 15:21

我也开了一朵海棠

花溆 发表于 2012-1-15 15:55

我的海棠枝都枯了,不知是死是活

要的就是这效果 发表于 2012-1-15 16:31

不是不开,只是时间未到罢了

73闲人 发表于 2012-1-17 12:02

海棠真美,白绿色的花第一次见。

73闲人 发表于 2012-1-17 12:04

我有一棵西府海棠,开了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2-1-18 00:41

花白带绿漂亮.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1-18 08:44

白色的好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迫不及待的海棠(附:就是不开花的长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