迫不及待的海棠(附:就是不开花的长寿)
家里的一株种了三年的日本白海棠,坚持“自然放养”没有经过温室加温催花。上个月季节感应错乱,冒出了个花蕾,我本以为天寒地冻的腊月花蕾长不大的,没想到元旦一过,羞答答地开花了!貌似还不错!:s103PS:一直不开花的长寿!hold住整个冬天了啊!
白色的哦,好看好看 我的长寿已经花开花谢了 我也开了一朵海棠 我的海棠枝都枯了,不知是死是活 不是不开,只是时间未到罢了 海棠真美,白绿色的花第一次见。
我有一棵西府海棠,开了。 花白带绿漂亮. 白色的好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