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0

有点想念我的杜鹃 发个寒玫瑰(紫色控请关注)

本帖最后由 fjj880314 于 2012-1-27 12:19 编辑

寒假回来花儿寄养在小草莓家 想念我的杜鹃们,发个图,可爱的小紫鹃寒玫瑰
颜色:深紫(手机严重偏色),比紫色的毛鹃深很多,紫色控请关注
花径:4.5cm(修正,印象中和非洲堇f-84差不多大的花)
株高:15cm
瓣数:12-15,圆瓣
香味:无香
好养度:高
开花:几乎不间断
身世:不详
在花市看到,但是已经很残败了,走出一百米又折回来买了,15元,现在长得不错










刚买来的时候





天亮以后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1

我是沙发不?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2

本帖最后由 liao35 于 2012-1-23 17:14 编辑

板凳,我爱陌上花友群,群主天天发毒药。

Rosarian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4

{:4_230:}{:4_230:}

Rosarian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6

这颜色很紫呢

Rosarian 发表于 2012-1-23 17:20

这么深紫色的杜鹃很少见呢

_Smileヾ淡莣c① 发表于 2012-1-23 17:49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2-1-23 21:24

不错的紫色鹃、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1-23 22:18

还有一种紫红比利时,也很紫的

神仙鱼 发表于 2012-1-23 22:49

这颜色的我没见过诶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点想念我的杜鹃 发个寒玫瑰(紫色控请关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