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ad 发表于 2012-1-23 23:16

蛮不错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1-24 15:37

我有一次去花市,看到有一家只剩一盆杜鹃孤零零的放在门口,也是比较瘦弱,上面开败的花耷拉着.10元一盆,本不想买了,可是我走开一会后总觉得不该撇下它,就又折回头买下了。现在还养着.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2-1-26 01:36

楠楠 发表于 2012-1-23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紫色鹃、

如实物和照片一致,恭喜淘到好品种:西德一号,是我见过所有西鹃中,最最最紫的!紫色控的花友们应该收藏一棵。
仔细看,有似乎有有些不对版。西德一号花不大,套瓣、皱边不明显,你这个有些套瓣;紫色、皱边、套瓣,花径大,系:冬玫瑰(寒玫瑰),紫色也深,但肯定没西德一号深,但你的叶子又不像冬玫瑰。
我的那棵前年被楼上掉下的晾衣服竹竿给活劈了,好心疼,等了2天,楼上居然没人敢认领,只好连竹竿带被子送到居委会去了。重新上盆,遮荫伺候,还是仙去。
因地方有限,这2年痴迷茶花,也没再买。

尤金斯 发表于 2012-2-4 23:40

球枝条分享:s101

最近正打算在折磨月季的同时再摧残一下杜鹃......:lol

wqb 发表于 2012-2-6 11:41

漂亮!

云小萌 发表于 2012-2-7 20:36

{:5_239:}

暗玉 发表于 2012-2-12 17:40

漂漂啊{:5_252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点想念我的杜鹃 发个寒玫瑰(紫色控请关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