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的紫色鹃、
如实物和照片一致,恭喜淘到好品种:西德一号,是我见过所有西鹃中,最最最紫的!紫色控的花友们应该收藏一棵。
仔细看,有似乎有有些不对版。西德一号花不大,套瓣、皱边不明显,你这个有些套瓣;紫色、皱边、套瓣,花径大,系:冬玫瑰(寒玫瑰),紫色也深,但肯定没西德一号深,但你的叶子又不像冬玫瑰。
我的那棵前年被楼上掉下的晾衣服竹竿给活劈了,好心疼,等了2天,楼上居然没人敢认领,只好连竹竿带被子送到居委会去了。重新上盆,遮荫伺候,还是仙去。
因地方有限,这2年痴迷茶花,也没再买。
球枝条分享:s101
最近正打算在折磨月季的同时再摧残一下杜鹃......:lol 漂亮!
{:5_239:} 漂漂啊{:5_252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