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1-6 22:31

仙人指长花骨朵啦^_^开花啦(在12楼)

估计再有一个月就能开了:lol

[ 本帖最后由 御花园 于 2007-3-1 19:09 编辑 ]

冻茶 发表于 2007-1-6 23:18

呵~~我的已经开花了~~

沧海 发表于 2007-1-6 23:35

如果照片的左边留空多点,是不是会更好看点

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1-7 10:13

原帖由 沧海 于 2007-1-6 23:35 发表
如果照片的左边留空多点,是不是会更好看点
说 的没错:P 原图是下面这个样子的,大小有3M左右,为了看清花骨朵,一开始发的是用截图工具截取的图片的一部分:lol

昊东 发表于 2007-1-7 17:00

期待开花:loveliness:

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1-7 22:48

原帖由 冻茶 于 2007-1-6 23:18 发表
呵~~我的已经开花了~~
我就是Camellia,还记得我吗。:lol

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1-21 14:30

花苞渐渐长大:lol

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1-21 14:31

有些大的花苞估计再有半个多月就能开了

yyy 发表于 2007-1-21 15:41

长得好慢!:s102
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7-1-21 17:12

看得出来,长大了不少啊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仙人指长花骨朵啦^_^开花啦(在12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