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指长花骨朵啦^_^开花啦(在12楼)
估计再有一个月就能开了:lol[ 本帖最后由 御花园 于 2007-3-1 19:09 编辑 ] 呵~~我的已经开花了~~ 如果照片的左边留空多点,是不是会更好看点 原帖由 沧海 于 2007-1-6 23:35 发表
如果照片的左边留空多点,是不是会更好看点
说 的没错:P 原图是下面这个样子的,大小有3M左右,为了看清花骨朵,一开始发的是用截图工具截取的图片的一部分:lol 期待开花:loveliness: 原帖由 冻茶 于 2007-1-6 23:18 发表
呵~~我的已经开花了~~
我就是Camellia,还记得我吗。:lol 花苞渐渐长大:lol 有些大的花苞估计再有半个多月就能开了 长得好慢!:s102 看得出来,长大了不少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