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2-11 13:32

过年时就能开了

御花园 发表于 2007-3-1 19:09

花终于开了,总的来说不够满意,花儿不多。遥想去年冬天,满树都是花朵。

流光飞舞 发表于 2007-3-2 13:26

很好看啊,总比花市上买的有成就感~:s103

mjr 发表于 2007-3-2 14:13

开得很漂亮。

yeyaoyx 发表于 2007-4-5 12:14

很好啊

yutou 发表于 2007-4-5 16:18

叶子也长得好健康喔.

reglag 发表于 2007-4-5 16:38

:s02

lulusu 发表于 2007-4-5 21:20

PL 不过感觉有点像蟹爪兰

kakaryan 发表于 2007-4-8 12:54

:s108 不是蟹爪兰么????

张猫猫啊 发表于 2010-4-27 09:19

我的现在才和楼主第一张照片一样,是小包包,要加什么营养吗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仙人指长花骨朵啦^_^开花啦(在12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