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花园
发表于 2007-2-11 13:32
过年时就能开了
御花园
发表于 2007-3-1 19:09
花终于开了,总的来说不够满意,花儿不多。遥想去年冬天,满树都是花朵。
流光飞舞
发表于 2007-3-2 13:26
很好看啊,总比花市上买的有成就感~:s103
mjr
发表于 2007-3-2 14:13
开得很漂亮。
yeyaoyx
发表于 2007-4-5 12:14
很好啊
yutou
发表于 2007-4-5 16:18
叶子也长得好健康喔.
reglag
发表于 2007-4-5 16:38
:s02
lulusu
发表于 2007-4-5 21:20
PL 不过感觉有点像蟹爪兰
kakaryan
发表于 2007-4-8 12:54
:s108 不是蟹爪兰么????
张猫猫啊
发表于 2010-4-27 09:19
我的现在才和楼主第一张照片一样,是小包包,要加什么营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