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Smileヾ淡莣c① 发表于 2012-2-4 17:47

,,,,,,
。。。。。。

要的就是这效果 发表于 2012-2-4 19:05

漂亮!!!

花花草草521 发表于 2012-2-4 19:10

中了小白鹃的毒了。。。

zrwolf 发表于 2012-2-4 21:32

有扦插苗的话预定一棵,花真多啊。。

MSNet 发表于 2012-2-5 02:27

绿杜鹃看起来不错啊

米加 发表于 2012-2-5 09:16

(⊙o⊙)哦阿这颜色 好少见阿

wqb 发表于 2012-2-6 08:10

漂亮!

大和岭 发表于 2012-2-6 14:15

太美了。。。:s002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2-2-7 11:48

漂亮,花儿满枝头

zhengmt 发表于 2012-2-9 11:33

养得非常好.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谢谢雅芳的西德玉,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