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L 发表于 2007-1-8 08:59

夜光芦荟(图)

昨天的电视新闻报道了所谓的夜光芦荟是被商贩喷上了荧光粉所致, 植物本身是不会发光的.

liuyafei 发表于 2007-1-8 09:25

我也买过这种据说发光的,据说叫不夜城,名字很美 ,小贩不敬业,连荧光粉都没涂

loloxu 发表于 2007-1-8 11:38

太没职业道德了,造假都不专业。;P ;P

fen 发表于 2007-1-8 13:41

估计有些小贩也是批发来的,不是存心骗人的

静水_cici 发表于 2007-1-8 19:48

就是啊,没道德

麻雀爱微笑 发表于 2007-1-10 10:33

名字叫不夜城,但事实上是不会发光的

艾薇拉 发表于 2007-1-16 21:40

恩恩,我也有个,根本就不会发光的

alanhahahaha 发表于 2007-1-27 01:55

好象是有会发光的植物的。记得高中生物书中就介绍了一种人工培育的夜光烟叶草。很。。。独特:s112 :s112 :s113 :s102

禾风 发表于 2007-1-30 14:46

有的不夜城的刺还是白色的,很漂亮,仔细一看是刷了涂料的哦

mjr 发表于 2007-2-1 09:03

哈哈炒作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光芦荟(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