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L
发表于 2007-1-8 08:59
夜光芦荟(图)
昨天的电视新闻报道了所谓的夜光芦荟是被商贩喷上了荧光粉所致, 植物本身是不会发光的.
liuyafei
发表于 2007-1-8 09:25
我也买过这种据说发光的,据说叫不夜城,名字很美 ,小贩不敬业,连荧光粉都没涂
loloxu
发表于 2007-1-8 11:38
太没职业道德了,造假都不专业。;P ;P
fen
发表于 2007-1-8 13:41
估计有些小贩也是批发来的,不是存心骗人的
静水_cici
发表于 2007-1-8 19:48
就是啊,没道德
麻雀爱微笑
发表于 2007-1-10 10:33
名字叫不夜城,但事实上是不会发光的
艾薇拉
发表于 2007-1-16 21:40
恩恩,我也有个,根本就不会发光的
alanhahahaha
发表于 2007-1-27 01:55
好象是有会发光的植物的。记得高中生物书中就介绍了一种人工培育的夜光烟叶草。很。。。独特:s112 :s112 :s113 :s102
禾风
发表于 2007-1-30 14:46
有的不夜城的刺还是白色的,很漂亮,仔细一看是刷了涂料的哦
mjr
发表于 2007-2-1 09:03
哈哈炒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