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24 04:05

都是大路货,没有什么新鲜的?

fen 发表于 2005-10-24 05:13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修里昂</I>在2005-10-23 20:05:35的发言:</B><BR>都是大路货,没有什么新鲜的?</DIV>
<br>连个百合都没有,更没啥新鲜的了

liana 发表于 2005-10-24 05:14

别这么说,俺只有百合呢,还是花友分享后才有的郁金香和风信子呢!

刺儿 发表于 2005-10-24 06:20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liana</I>在2005-10-23 21:14:36的发言:</B><BR>别这么说,俺只有百合呢,还是花友分享后才有的郁金香和风信子呢!</DIV>
<P>

<P>对,他们是饱汉不知饿汉饥。我什么球球都喜欢的</P>

yczgj 发表于 2005-10-24 08:20

<P>呵呵!我这里才是什么也没有呢!</P>
<P>我这里卖花的没几个是懂花的!都只知道挣钱!</P>

yczgj 发表于 2005-10-24 08:21

风信子也不错!

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-10-24 16:42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菲1015</I>在2005-10-24 8:16:56的发言:</B><BR>
<P>我就想买风信子,嘿嘿,对我胃口。</P>
<P>水仙为什么是桩数高的卖的贵,应该是8桩的好啊,不懂了</P></DIV>
<br>有同感

fen 发表于 2005-10-24 16:58

<P>8桩的是20元/8个,每个是2.5元</P>
<P>10桩的是20元/10个,每个是2元</P>
<P>20桩的是30元/20个,每个是1.5元</P>
<P>30桩的是30元/30个,每个是1元</P>
<P>40桩的是30元/40个,每个是0.75元</P>

云萧萧 发表于 2005-10-24 18:23

我也要.

人淡如菊 发表于 2005-10-24 18:35

今年不敢再买球了,已经严重超支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龙阳路的球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