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咱家是木本大户
<P><FONT size=4>最近痴迷上了草花。对家里那些木本植物完全是懒得一顾。今天在拍草花小苗的时候顺便拍了几张正在盛开的一些花朵,原来不经意之间,他们竟然如此美丽。</FONT></P><P><STRONG>这是劳动模范-琴叶珊瑚。一年四季花朵不断。</STRONG></P>
<P> </P>
<P><STRONG>不知道这么漂亮的花为什么要取这么这么难听的名字-狗牙花</STRONG></P>
<P></P>
<P><STRONG>颜色很漂亮的龙船花</STRONG></P>
<P></P>
<P><STRONG>这个拍得有点糊了-黄兰。比白兰大很多,只要有开上一两朵,四处都洋溢它淡淡的花香。真是好同志。</STRONG></P>
<P><BR> <BR></P> <P><STRONG>接着是决明双荚小姐的专集。它才一岁哦。</STRONG></P>
<P> </P>
<P><BR> </P>
<P><BR></P> <P><STRONG>比较[普通的扶桑,但以量多取胜。</STRONG></P>
<P><BR></P>
<P><STRONG>这是我家巨无霸。每年不得不用锯子锯掉 过长的枝条。照片也太大了,压缩下来,都糊了。</STRONG></P>
<BR> <P>都好看</P>
<P>没想到狗牙花这么漂亮</P>
<P>还以为像狗牙一样小小的</P> 喜欢龙船,形色俱美~ 这么多木本,可想而知,是大户人家了 <P>确实是个大户</P>
<P>决明子很会长的</P>
<P>欣赏中.......</P> <P>好多哦,都非常得漂亮啊,好稀饭~~~~</P>
深有同感...为狗牙花不平ing````` 地方其实并不是很大了。主要是在八楼,太阳狠毒,所以一股脑的全种了简单易养的植物。现在开始向草花挑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