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眼莲 发表于 2012-2-9 12:22

没希望{:4_228:}

南极爆米花 发表于 2012-2-9 22:50

为啥所有的新手都要给宿迁教学费呀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2-10 00:48

给你一棵洛阳红就算运气了,要是单瓣的药用牡丹......

418tiankong 发表于 2012-2-10 12:29

a408134721 发表于 2012-2-14 08:35

还好经常泡论坛,没去上当

含素岩 发表于 2012-2-14 15:08

看您运气吧!如果是岛锦,你就中大奖了!
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2-15 13:36

宿迁吗?不用想了。种得活就是洛阳红。没有第二种。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19 07:28

单片花,活不长.

l2883200z 发表于 2012-2-20 11:20

呵呵``很难说

MSNet 发表于 2012-2-20 17:47

先不说宿迁那地方怎样。

就这图片这芽,就和我家岛锦的芽不一样。岛锦的芽是红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宿迁买的 据说是岛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