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眼莲
发表于 2012-2-9 12:22
没希望{:4_228:}
南极爆米花
发表于 2012-2-9 22:50
为啥所有的新手都要给宿迁教学费呀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2-2-10 00:48
给你一棵洛阳红就算运气了,要是单瓣的药用牡丹......
418tiankong
发表于 2012-2-10 12:29
a408134721
发表于 2012-2-14 08:35
还好经常泡论坛,没去上当
含素岩
发表于 2012-2-14 15:08
看您运气吧!如果是岛锦,你就中大奖了!
vivie_weiwei
发表于 2012-2-15 13:36
宿迁吗?不用想了。种得活就是洛阳红。没有第二种。
bbcc187
发表于 2012-2-19 07:28
单片花,活不长.
l2883200z
发表于 2012-2-20 11:20
呵呵``很难说
MSNet
发表于 2012-2-20 17:47
先不说宿迁那地方怎样。
就这图片这芽,就和我家岛锦的芽不一样。岛锦的芽是红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