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12 12:27

发二张花图

瑞香花---在陌上我还没看到过。

Rosarian 发表于 2012-2-12 12:38

N年前有过一棵,死了,味道是地瓜的香甜味。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12 12:50

原来养的不知怎么挂了,很怀念。
去年七月我在邻居家插活了一小棵,今年就打花骨朵了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12 12:51

在陌上看过呢,有个花友发过很大棵的金边瑞香,长的像棵大灌木,很夸张滴哦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二张花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