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微笑 发表于 2012-2-14 13:17

漂亮的四季桂

381822773 发表于 2012-2-14 13:21

看见就感觉香啊

xsq511 发表于 2012-2-15 15:22

是真正的天香台阁哦

幻境琼罗 发表于 2012-2-17 07:28

漂亮啊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0

桂花是好大,是不是这么大的桂花选个粗壮点的枝干剪切下来能插活啊!
要是我从旁边过就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21:20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花是好大,是不是这么大的桂花选个粗壮点的枝干剪切下来能插活啊!
要是我从旁边过就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 ...

呵呵,我是帮它开枝散叶啊!繁殖后代,它应该感谢我呢。。。。。。

divadiva 发表于 2012-2-17 22:02

花量好像很少啊,香吗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路边一棵开特大花的四季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