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微笑
发表于 2012-2-14 13:17
漂亮的四季桂
381822773
发表于 2012-2-14 13:21
看见就感觉香啊
xsq511
发表于 2012-2-15 15:22
是真正的天香台阁哦
幻境琼罗
发表于 2012-2-17 07:28
漂亮啊
pingguo_888
发表于 2012-2-17 17:30
桂花是好大,是不是这么大的桂花选个粗壮点的枝干剪切下来能插活啊!
要是我从旁边过就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pingguo_888
发表于 2012-2-17 21:20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花是好大,是不是这么大的桂花选个粗壮点的枝干剪切下来能插活啊!
要是我从旁边过就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 ...
呵呵,我是帮它开枝散叶啊!繁殖后代,它应该感谢我呢。。。。。。
divadiva
发表于 2012-2-17 22:02
花量好像很少啊,香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