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紫燕 发表于 2012-2-12 20:16

你家最省心的是什么花儿?我家的是一帆风顺

好几年过去了,不起眼的有些黄黄的一帆风顺我最不喜欢了,很少搭理她,想送人没有送出去,任其自生自灭吧。哪里晓得这么多年过去了,家里的花儿死的死,伤的伤,累得我疲惫不堪,细数一下,最坚强、最省心的还数一帆风顺,尽管我很少理会她,想起来了才给她浇点水,她却一直常年碧绿碧绿的,坚持着自己的碧玉之美,渐渐地我终于明白她的美丽不是给我看的,是因为她喜爱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2-12 20:21

这叫广东万年青

朱紫燕 发表于 2012-2-12 20:23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2-12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叫广东万年青

{:3_308:}:handshake

ffnn0907 发表于 2012-2-12 20:31

这不万年青吗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12 20:48

还是玉树省心,你一年想浇就浇几次,不浇放天外也不死。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2-2-12 21:43

这个可以说是最优秀的室内花卉了,耐活啊

兰风蕙露 发表于 2012-2-13 17:00

我家里的花好象种起来都省心的,操心的花不养,太操心的都已经离我而去了{:5_253:}

iwenjing 发表于 2012-2-13 20:19

晕死~~~~~~~~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14 10:28

室内观叶花卉.

zhengmt 发表于 2012-2-24 16:55

这就是万年青,三十年前种过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家最省心的是什么花儿?我家的是一帆风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