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木本植物
› 你家最省心的是什么花儿?我家的是一帆风顺
zhengjenny
发表于 2012-3-1 15:41
我家是玉树最省心,基本不用打理它,想起来给点水喝,想不起来,它也自顾自地生长。今年有棵种了10年的玉树还开花了。
汪中齐
发表于 2012-3-1 16:01
谈谈你的养花心得!!!谢谢了……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你家最省心的是什么花儿?我家的是一帆风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