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米兰怎么了?
各位朋友看看吧?怎么回事?如何养护?跟我前年仙去的那盆一样,不过你的还有救!可能还是冻着了或是浇水不当而致! 好象根出毛病了. 我家的也一样 求解 赶紧翻盘换土! 是冻了,活的希望不大。 wqb 发表于 2012-2-15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赶紧翻盘换土!
这能行?
现在还在处于生病状态,如若对其翻盆换土,这难道不是雪上加霜吗?
如果是冻了,把病叶摘了,好的留着,病枝残枝修剪一下,放在室内等待春天,冬天休眠,水等叶子下垂了才浇一次透。如果根没问题,春天就会冒新芽,不要急于把花放到室外,江浙一带起码要到清明后,乍暖还寒时候最容易挂了。不到最后不要放弃,或许还有柳暗花明时候。 楼主在哪?如果是气温低,有可能是冻伤。来个盆土的特写,园土种的话最好掺一些透气性的介质。不要用瓷盆种,很不透气,施肥状况怎么样,会不会是肥伤?米兰很好种,我这边南方怎么种都活。 应该是受冻后浇水了吧!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