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忘 发表于 2012-2-15 10:31

长空飞雪 发表于 2012-2-15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受冻后浇水了吧!?

受冻后不能浇水?愿闻其详。

默赏花 发表于 2012-2-15 21:07

冻坏了,土也不透气

幻境琼罗 发表于 2012-2-17 07:22

学习~~

pingguo_888 发表于 2012-2-17 17:45

我很负责任的告诉楼主,你的宝贝米兰感冒了。没有呵护好小米兰啊!
米兰最怕的就是感冒受冻,怕风,尤其秋冬,一股小风就能要了它的小命。
看你宝贝目前的情况应该还有希望救治。找个大大塑料袋,将整个花盆包起来放在避风的地方。
两周后旧叶掉光长出新叶就OK了。千万别再冻他乐!

012012 发表于 2012-2-17 22:41

米兰是南方植物.最怕受冻吹霜雪风,一旦感冒便大量落叶,严重的导致死亡.受受株可剪掉枯枝,控制浇水,盆土表面发白有点硬再浇水,盆土潮湿不要喷水,只要根系未腐烂,主枝未枯篓,3一4月温度上升会发新芽的.

坐忘 发表于 2012-2-18 00:12

012012 发表于 2012-2-17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米兰是南方植物.最怕受冻吹霜雪风,一旦感冒便大量落叶,严重的导致死亡.受受株可剪掉枯枝,控制浇水,盆土表面 ...

谢谢提醒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米兰怎么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