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滔滔 发表于 2012-2-16 22:26

发张以前照的冬青花雨后照



乐滔滔 发表于 2012-2-16 22:27

翻以前的照片看到的,个人脚得还不错,发来大家看看,娱乐娱乐~{:4_220:}

Rosarian 发表于 2012-2-16 22:41

这不是七里香嘛 怎么是冬青呢?

乐滔滔 发表于 2012-2-16 23:00

woaijingzhi 发表于 2012-2-16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是七里香嘛 怎么是冬青呢?

噢漏~我们那边这么叫我就以为是了。不过百度了一下,只是别名叫七里香,还有很多叫七里香的,但是实际上正式学名为七里香的植物目前是没有的。额……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2-16 23:33

这种花的味道,就象和我路过的一个菜园里,老伯伯刚浇完腐熟的粪水一样,空气里弥漫着的那种气味.

乐滔滔 发表于 2012-2-17 00:07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2-16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花的味道,就象和我路过的一个菜园里,老伯伯刚浇完腐熟的粪水一样,空气里弥漫着的那种气味.

{:4_222:}不是吧……我觉得还可以啊,就是有时太浓了

幻境琼罗 发表于 2012-2-17 06:58

欣赏~~~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17 08:01

很漂亮啊.

wqb 发表于 2012-2-17 11:47

漂亮!

乐滔滔 发表于 2012-2-17 12:23

幻境琼罗 发表于 2012-2-17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~~

欢迎欢迎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发张以前照的冬青花雨后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