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张以前照的冬青花雨后照
翻以前的照片看到的,个人脚得还不错,发来大家看看,娱乐娱乐~{:4_220:} 这不是七里香嘛 怎么是冬青呢? woaijingzhi 发表于 2012-2-16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不是七里香嘛 怎么是冬青呢?
噢漏~我们那边这么叫我就以为是了。不过百度了一下,只是别名叫七里香,还有很多叫七里香的,但是实际上正式学名为七里香的植物目前是没有的。额…… 这种花的味道,就象和我路过的一个菜园里,老伯伯刚浇完腐熟的粪水一样,空气里弥漫着的那种气味.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2-16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花的味道,就象和我路过的一个菜园里,老伯伯刚浇完腐熟的粪水一样,空气里弥漫着的那种气味.
{:4_222:}不是吧……我觉得还可以啊,就是有时太浓了 欣赏~~~ 很漂亮啊. 漂亮! 幻境琼罗 发表于 2012-2-17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~~
欢迎欢迎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