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三十一
发表于 2012-2-17 12:39
我的牡丹是不是开始醒了?
去年坛里团的
貌似开始醒来了
第一株岛锦
第二株寿紫
scott
发表于 2012-2-17 12:46
在哪里地方?
sailorshcao
发表于 2012-2-17 12:50
木本牡丹啊,很难养的,厉害。。。
wqb
发表于 2012-2-17 12:58
春天来了!
Rosarian
发表于 2012-2-17 12:59
花坛里还有兰花呢,感觉好棒哦
rebekah
发表于 2012-2-17 13:02
oo,好期待哦!
smallbuck
发表于 2012-2-17 13:12
南方还北方?
陌上尘
发表于 2012-2-17 13:24
地有点湿哇而且 我感觉载兰花的地方不能有太多阳光 牡丹有喜欢阳光 宜干不宜湿
悠雪儿
发表于 2012-2-17 13:30
{:3_289:}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2-17 13:41
养的好,我的牡丹醒不了。没办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