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7 12:39

我的牡丹是不是开始醒了?

去年坛里团的
貌似开始醒来了

第一株岛锦





第二株寿紫




scott 发表于 2012-2-17 12:46

在哪里地方?

sailorshcao 发表于 2012-2-17 12:50

木本牡丹啊,很难养的,厉害。。。

wqb 发表于 2012-2-17 12:58

春天来了!

Rosarian 发表于 2012-2-17 12:59

花坛里还有兰花呢,感觉好棒哦

rebekah 发表于 2012-2-17 13:02

oo,好期待哦!

smallbuck 发表于 2012-2-17 13:12

南方还北方?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4

地有点湿哇而且 我感觉载兰花的地方不能有太多阳光    牡丹有喜欢阳光    宜干不宜湿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2-2-17 13:30

{:3_289:}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1

养的好,我的牡丹醒不了。没办法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牡丹是不是开始醒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