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x
发表于 2012-2-19 10:52
今日茶花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52 编辑
新开“羞奇”,其他续开。
liyuc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2
好漂亮啊
梁祝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5
教授的花养的很棒,感觉教授的品种还是这几个品种。
mghk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6
养得真好,开得好漂亮
云茶爱好者
发表于 2012-2-19 11:07
真美啊 拍得也好 赞一个:s76
kiki007123456
发表于 2012-2-19 11:13
真是美啊。
小李广
发表于 2012-2-19 11:20
不错,好看。
Rosarian
发表于 2012-2-19 11:29
这几个都喜欢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2-2-19 11:49
非常漂亮.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2-19 11:50
谢谢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