猎户的玫瑰
发表于 2012-2-19 12:41
精品啊
茶花迷
发表于 2012-2-19 12:47
开得很漂亮!
娇杨
发表于 2012-2-19 14:03
粉色系,我的最爱,欣赏
清荷
发表于 2012-2-19 14:45
很漂亮,茶花养的真好。
liyuje
发表于 2012-2-19 16:35
漂亮,喜欢.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2-2-19 16:36
养得真好,开得真漂亮。
春风
发表于 2012-2-19 17:25
好漂亮啊
takam168
发表于 2012-2-19 18:50
养的好 开的好 拍的好 三好教授:s002
懂你
发表于 2012-2-19 18:58
好美阿,
A00081
发表于 2012-2-19 20:00
养功真好,羡慕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