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19 22:28

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

本帖最后由 香香328 于 2012-3-21 20:50 编辑

在花市上买的,20元买了这三大块,以经出芽了,但是根部切过了。有花友说这是根部做药了,所以切过了。

因为平时我们这里只有这个季节有卖,所以我看到就买了,但我要三五月份的才回家,才能种在院子里,现在我把这三块种在一个口径35CM,高30CM的盆里了,我是要三五月份再移到院里呢,还是说十月份再移到院里呀。另外,今年肯定是不会开花了对吧。

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小女子,谢谢啦。


感觉发图功能好难用。本来想在27楼发新图的,但是怎么也上不去,所以就在这里发了。上面的三块根以经长有20多CM高了。出来好多花苞,但不知能不能开,并且 花苞上有蜜出来,这正常嘛???


admin 发表于 2012-2-19 22:33

是芍药,今年基本开不了花,一般来说,是单瓣的
直接种院子,芍药春天最好不要移植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19 22:35

介个价格倒是蛮划算滴~就是种植的时间。。。。

tarad 发表于 2012-2-19 22:36

罪过罪过 不过会好的噢

smallbuck 发表于 2012-2-19 22:38

肯定不是好品种,估计是药用的。、

admin 发表于 2012-2-19 22:44

单瓣的也非常漂亮的,给LZ一点信心

翡翠老虎 发表于 2012-2-20 05:18

如果是 楼上 图片这样 那也好看啊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20 09:40

admin 发表于 2012-2-19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单瓣的也非常漂亮的,给LZ一点信心

很漂亮,能开成这样很好啊。

不过,我以经给上盆了。只能秋天再分了。

粉朵 发表于 2012-2-20 12:42

单瓣的也很漂亮的~~

去年我家花园开的~


兰风蕙露 发表于 2012-2-20 13:48

我也买过这种的,没地种只好种盆里,结果几年没开花,最后扔了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