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
本帖最后由 香香328 于 2012-3-21 20:50 编辑在花市上买的,20元买了这三大块,以经出芽了,但是根部切过了。有花友说这是根部做药了,所以切过了。
因为平时我们这里只有这个季节有卖,所以我看到就买了,但我要三五月份的才回家,才能种在院子里,现在我把这三块种在一个口径35CM,高30CM的盆里了,我是要三五月份再移到院里呢,还是说十月份再移到院里呀。另外,今年肯定是不会开花了对吧。
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小女子,谢谢啦。
感觉发图功能好难用。本来想在27楼发新图的,但是怎么也上不去,所以就在这里发了。上面的三块根以经长有20多CM高了。出来好多花苞,但不知能不能开,并且 花苞上有蜜出来,这正常嘛???
是芍药,今年基本开不了花,一般来说,是单瓣的
直接种院子,芍药春天最好不要移植 介个价格倒是蛮划算滴~就是种植的时间。。。。 罪过罪过 不过会好的噢 肯定不是好品种,估计是药用的。、 单瓣的也非常漂亮的,给LZ一点信心 如果是 楼上 图片这样 那也好看啊 admin 发表于 2012-2-19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单瓣的也非常漂亮的,给LZ一点信心
很漂亮,能开成这样很好啊。
不过,我以经给上盆了。只能秋天再分了。
单瓣的也很漂亮的~~
去年我家花园开的~
我也买过这种的,没地种只好种盆里,结果几年没开花,最后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