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郎
发表于 2012-2-20 19:05
嫁接4个月的四季杜鹃应该活了吧?!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14 编辑
去年10月15日嫁接的四季杜鹃,在论坛各位花友的指导下,一直套袋饲养。到现在4个多月了,未见丝毫变化,小牙还是鲜鲜的,碰碰叶子也不掉,是否可以判断成活,以后如何养护?11月嫁接的月季都抽芽了!
fjj880314
发表于 2012-2-20 19:20
:s117帮顶个人不喜欢嫁接
醒园秋翁
发表于 2012-2-20 19:36
应该活了
wqb
发表于 2012-2-20 19:41
活了!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2-20 19:44
学习了。
liyuc
发表于 2012-2-20 19:47
学习了
威海百川
发表于 2012-2-20 20:29
活了,应该逐渐通风去袋了。
春风
发表于 2012-2-20 20:58
应该活了
holly_joyful
发表于 2012-2-20 21:21
等待长大啊,不着急的
广东小杨
发表于 2012-2-20 23:13
四季杜鹃长得很慢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