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郎 发表于 2012-2-20 19:05

嫁接4个月的四季杜鹃应该活了吧?!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14 编辑


去年10月15日嫁接的四季杜鹃,在论坛各位花友的指导下,一直套袋饲养。到现在4个多月了,未见丝毫变化,小牙还是鲜鲜的,碰碰叶子也不掉,是否可以判断成活,以后如何养护?11月嫁接的月季都抽芽了!




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2-20 19:20

:s117帮顶个人不喜欢嫁接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2-20 19:36

应该活了

wqb 发表于 2012-2-20 19:41

活了!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0 19:44

学习了。

liyuc 发表于 2012-2-20 19:47

学习了

威海百川 发表于 2012-2-20 20:29

活了,应该逐渐通风去袋了。

春风 发表于 2012-2-20 20:58

应该活了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2-20 21:21

等待长大啊,不着急的

广东小杨 发表于 2012-2-20 23:13

四季杜鹃长得很慢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嫁接4个月的四季杜鹃应该活了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