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野
发表于 2012-2-20 23:50
月季容易嫁接,茶花难,又是冬月,估计还得一些时日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2-2-21 08:08
要有耐心...呵呵
清荷
发表于 2012-2-21 09:02
不可大意,应该不能判断已经成活。因为成活与否不是简单用时间来定,首先在我们国内你的嫁接时段没掌握好,所以嫁接这么长时间仍不能说明成活了。茶花的嫁接应该在它的生长旺季来进行,那样最快的20多天就发芽成活了。而你是在10月份进行的,季节关系大大延长成活的时间。
现在别急除袋,就这样保持到开春发芽,再除袋。
男,真难
发表于 2012-2-21 09:15
活了,慢慢去袋。
张郎
发表于 2012-2-22 13:40
清荷 发表于 2012-2-21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可大意,应该不能判断已经成活。因为成活与否不是简单用时间来定,首先在我们国内你的嫁接时段没掌握好, ...
谢谢清荷老师的指导。
晴天公子
发表于 2014-4-27 12:23
你好,我也想学嫁接,请指教!
晴天公子
发表于 2014-4-29 11:34
晴天公子 发表于 2014-4-27 12:23
你好,我也想学嫁接,请指教!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