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鹃花和映山红
待到山花烂漫时,谁在丛中笑?
家里的杜鹃开的灿烂..可是我还是想念那山上一抹红艳艳
在夕阳柔和的穿透下
如此......
家花不如山花美
多着风 雨的洗礼,还有自由的野性,这样自然素朴,确实家花无法比拟的.
好看,很热烈的花~ 映山红漂亮、 看了就喜欢。 野花映山红漂亮,但单片花,杜鹃复办花好看. :loveliness:...................
:s103各有各的美啊 我喜欢形色端正的 我也准备到野外去寻她芳踪。 南山隐者 发表于 2012-2-23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准备到野外去寻她芳踪。
那是5月海拔近2000米以上的............花花
{:4_228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