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n 发表于 2012-2-21 19:44

杜鹃花和映山红

待到山花烂漫时,
谁在丛中笑?
家里的杜鹃开的灿烂..可是我还是想念那山上一抹红艳艳
在夕阳柔和的穿透下
如此......

linn 发表于 2012-2-21 19:47

家花不如山花美
多着风 雨的洗礼,还有自由的野性,这样自然素朴,确实家花无法比拟的.




楼小南 发表于 2012-2-21 20:01

好看,很热烈的花~

楠楠 发表于 2012-2-21 23:19

映山红漂亮、

碧海倾心 发表于 2012-2-22 07:43

看了就喜欢。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22 09:00

野花映山红漂亮,但单片花,杜鹃复办花好看.

linn 发表于 2012-2-22 10:35

:loveliness:...................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2-22 20:04

:s103各有各的美啊 我喜欢形色端正的

坐忘 发表于 2012-2-23 00:19

我也准备到野外去寻她芳踪。

linn 发表于 2012-2-23 11:20

南山隐者 发表于 2012-2-23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准备到野外去寻她芳踪。

那是5月海拔近2000米以上的............花花

{:4_228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花和映山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