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烟纾凝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5

linn 发表于 2012-2-23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是5月海拔近2000米以上的............花花

不一定那么高吧。我曾在祭拜先人的山上看到过很多。。。海拔~~1百米吧?

warseng 发表于 2012-2-23 13:24

:lol满山开遍映山红

linn 发表于 2012-2-23 15:13

曼烟纾凝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定那么高吧。我曾在祭拜先人的山上看到过很多。。。海拔~~1百米吧?

是一千多近两千米

zhengjenny 发表于 2012-2-24 17:12

我也喜欢那成片的映山红,红彤彤的,艳艳的。

果树下爱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3-6 17:01

山花更美丽!

坐忘 发表于 2012-3-9 05:25

曼烟纾凝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定那么高吧。我曾在祭拜先人的山上看到过很多。。。海拔~~1百米吧?

海拔与山高是两码事吧。

马尾 发表于 2012-3-9 08:33

野花就是美!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3-9 12:59

映山红大部分是山杜鹃和毛杜鹃吧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花和映山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