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5月海拔近2000米以上的............花花
不一定那么高吧。我曾在祭拜先人的山上看到过很多。。。海拔~~1百米吧?
:lol满山开遍映山红 曼烟纾凝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定那么高吧。我曾在祭拜先人的山上看到过很多。。。海拔~~1百米吧?
是一千多近两千米
我也喜欢那成片的映山红,红彤彤的,艳艳的。 山花更美丽! 曼烟纾凝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定那么高吧。我曾在祭拜先人的山上看到过很多。。。海拔~~1百米吧?
海拔与山高是两码事吧。 野花就是美! 映山红大部分是山杜鹃和毛杜鹃吧?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