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云道人 发表于 2012-2-23 11:51

请教下桑树的繁殖问题

桑树生命力很顽强,可是为什么会有人说桑树扦插成活不了?

那么桑树究竟是怎么繁殖的?实生?还是根蘖,或者是压条?

小时候见到的桑树都是大片大片的,要繁殖这么多,也不是件简单的事。

还有,想请问下,桑树嫁接怎么个嫁接法?芽接好,还是劈接好?

wqb 发表于 2012-2-23 12:03

桑树扦插很好活的!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3 12:06

不知,等待高手。

赏花园主 发表于 2012-2-23 12:08

太简单了,插……

大饼饼 发表于 2012-2-23 12:16

桑树能插吗?回去试试

wonsinhome 发表于 2012-2-23 12:19

通用法,扦插

含素岩 发表于 2012-2-23 12:38

这玩意也种啊?江南这边大片的桑园,都熟视无睹了!

hemu_001 发表于 2012-2-23 16:19

桑树长得很快,我家的没几年长的比胳膊还粗。

zhengmt 发表于 2012-2-24 16:26

桑树我小时候种过,它是长得很快的

zhengjenny 发表于 2012-2-24 16:58

桑树很粗生,扦插很容易活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下桑树的繁殖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