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0
昙花朵朵香
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2
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3
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4
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5
Rosarian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6
不是现在的图片吧,昙花不是夏天开花吗?:s32
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4 10:56
fff20081314
发表于 2012-2-24 11:00
{:3_290:}现在就开了呀
悠雪儿
发表于 2012-2-24 11:06
好大盆哦,太占地方了,飘过
wqb
发表于 2012-2-24 11:21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