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布置得古色古香好有意境
养的好。
{:3_289:}漂亮!
以前在老家种过,通常都是夏天开的,楼主种得很好
漂亮,楼主怎么养的这么多苞?我家的去年只开两朵,秋天开
漂亮啊~~这么多一起开效果真好.我家也种了两棵,.以前觉得昙花很稀奇,长大才发现很多人家都有种的.
但是如果晚上没看清楚~~会想起科幻片里的怪兽~~:s34
谢谢给位朋友赏花,就不一一回复了。
亲,太美了亲
话说昙花适合中式装修风格
花很漂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