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间乱舞 发表于 2012-2-24 11:34

家里布置得古色古香好有意境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4 12:34

养的好。

秋天33338 发表于 2012-2-24 12:34

{:3_289:}漂亮!

zhengmt 发表于 2012-2-24 13:16

以前在老家种过,通常都是夏天开的,楼主种得很好

兰风蕙露 发表于 2012-2-24 15:00

漂亮,楼主怎么养的这么多苞?我家的去年只开两朵,秋天开

一树 发表于 2012-2-24 21:45

漂亮啊~~这么多一起开效果真好.我家也种了两棵,.以前觉得昙花很稀奇,长大才发现很多人家都有种的.

但是如果晚上没看清楚~~会想起科幻片里的怪兽~~:s34

YT水中月 发表于 2012-2-24 22:00

谢谢给位朋友赏花,就不一一回复了。

_Smileヾ淡莣c① 发表于 2012-2-25 11:57

亲,太美了亲

dqc00 发表于 2012-2-25 12:42

话说昙花适合中式装修风格

012012 发表于 2012-2-26 09:03

花很漂亮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昙花朵朵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