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高手 发表于 2012-2-24 11:17

请教高手可以种点什么

本帖最后由 天生高手 于 2012-2-24 11:35 编辑

南京地区的,朝北封闭阳台,早上有点阳光,冬天温度夜里可能会在零下,能种什么呀,原来种了些长青藤,长得不是太好。还有什么藤本的可以种吗?其它木本的还能种什么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高手可以种点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