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2-2-26 11:53

超喜欢的野杜鹃和野悬钩子

很幸运地托人搞到的,一直担心活不了。弄来20天了,其中还被快递延误在路上8天,担心的要死。现在看起来似乎活了,尤其是悬钩子,都发了鲜绿的新芽,看起来很悦目。


















银河/kl细语 发表于 2012-2-26 11:59

活了哈哈,很高兴哦

tarad 发表于 2012-2-26 12:12

野牡丹???像杜鹃

雨韵雾灵 发表于 2012-2-26 12:55

这个应该很好活的吧

含素岩 发表于 2012-2-26 15:10

那个啥悬钩子???天,我就怕那玩意儿!还种他啊!那杜鹃我这里满山遍野的都是,可能是习以为常了,我就没想过要种这个!

_Smileヾ淡莣c① 发表于 2012-2-26 16:51

后山一大堆的说

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2-2-27 20:44

野杜鹃也漂亮~~

一川烟雨 发表于 2012-3-7 11:11

曾养过几次映山红,都先去了:s109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超喜欢的野杜鹃和野悬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