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毛鹃
欣赏了。 不错。我也喜欢这个 不错,我今天再花市见了好大一的盆呢~ :s103我们学校的毛鹃也开了 感觉毛鹃比西鹃好种一点。 tyjstar 发表于 2012-2-26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不错。我也喜欢这个
谢谢点评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6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谢谢欣赏 你的毛鹃有没有香味?淘宝一家买香毛鹃,我买了2棵,不知道是否真的?我的没花苞 好像我也有一棵
等开花了看看是不是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