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杨 发表于 2012-2-26 19:59

我的毛鹃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6 20:14

欣赏了。

tyjstar 发表于 2012-2-26 20:30

不错。我也喜欢这个

花花草草521 发表于 2012-2-26 21:32

不错,我今天再花市见了好大一的盆呢~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2-27 01:55

:s103我们学校的毛鹃也开了

米田 发表于 2012-2-27 18:51

感觉毛鹃比西鹃好种一点。

娇杨 发表于 2012-2-27 20:06

tyjstar 发表于 2012-2-26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。我也喜欢这个

谢谢点评

娇杨 发表于 2012-2-27 20:07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6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
谢谢欣赏

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2-2-27 20:34

你的毛鹃有没有香味?淘宝一家买香毛鹃,我买了2棵,不知道是否真的?我的没花苞

是时候了 发表于 2012-2-28 08:03

好像我也有一棵
等开花了看看是不是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毛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