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色阿郎
发表于 2012-2-27 12:22
收集了好多哦 厉害···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2-27 12:23
欣赏了。
wuxiniuyc
发表于 2012-2-27 13:00
确实灿烂哈,为虾米偶滴长寿第二年开花就没有你捏么多呢?
SK30000
发表于 2012-2-27 14:04
室内暖气开放吧。。。
yanglili
发表于 2012-2-27 15:19
好多品种的长寿啊{:3_323:}
暗玉
发表于 2012-2-27 15:43
漂漂啊
YT水中月
发表于 2012-2-27 15:45
谢谢大家来赏花。
回复小色阿郎:我没有去收集品种,大的几颗是朋友10年给的枝条,小苗是花友秋天剪枝时送了一大把枝条,我全部给扦插了,基本都活了。
回复出其不意:要施有机肥和硫酸亚铁,长寿喜酸性土壤。
回复ai植物:我在北方,家里有暖气,室内温度在19度。
fjj880314
发表于 2012-2-27 16:38
{:4_224:}天竺葵很美呢
淡如菊
发表于 2012-2-28 11:08
养的真好,我买了一盆长寿花,都要挂啦
SK30000
发表于 2012-2-29 16:46
很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