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2-2-27 12:22

收集了好多哦 厉害···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7 12:23

欣赏了。

wuxiniuyc 发表于 2012-2-27 13:00

确实灿烂哈,为虾米偶滴长寿第二年开花就没有你捏么多呢?

SK30000 发表于 2012-2-27 14:04

室内暖气开放吧。。。

yanglili 发表于 2012-2-27 15:19

好多品种的长寿啊{:3_323:}

暗玉 发表于 2012-2-27 15:43

漂漂啊

YT水中月 发表于 2012-2-27 15:45

谢谢大家来赏花。
回复小色阿郎:我没有去收集品种,大的几颗是朋友10年给的枝条,小苗是花友秋天剪枝时送了一大把枝条,我全部给扦插了,基本都活了。
回复出其不意:要施有机肥和硫酸亚铁,长寿喜酸性土壤。
回复ai植物:我在北方,家里有暖气,室内温度在19度。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2-27 16:38

{:4_224:}天竺葵很美呢

淡如菊 发表于 2012-2-28 11:08

养的真好,我买了一盆长寿花,都要挂啦

SK30000 发表于 2012-2-29 16:46

很艳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的灿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