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F9566 发表于 2012-2-27 16:32

梅花还是海棠?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0:11 编辑

新手.请高手帮我看看是什么花.





tarad 发表于 2012-2-27 16:38

木瓜
但不知道是帖梗海棠系列 还是日本海棠系列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6

是海棠吧。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2-2-27 16:48

哇哦,开满枝头啊,很美

wonsinhome 发表于 2012-2-27 16:57

海棠……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2-27 17:20

海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爱汤汤的淼 发表于 2012-2-27 17:24

太有美感了

WFF9566 发表于 2012-2-27 17:27

谢谢各位,我看枝条长的跟梅树有点不一样,这个的枝条比较光滑.

荆溪园丁 发表于 2012-2-28 21:29

美丽的海棠!

WFF9566 发表于 2012-2-29 11:00

刚开的时候,花瓣颜色更红点,开久了颜色淡了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梅花还是海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