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F9566
发表于 2012-2-27 16:32
梅花还是海棠?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0:11 编辑
新手.请高手帮我看看是什么花.
tarad
发表于 2012-2-27 16:38
木瓜
但不知道是帖梗海棠系列 还是日本海棠系列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2-2-27 16:46
是海棠吧。
悠雪儿
发表于 2012-2-27 16:48
哇哦,开满枝头啊,很美
wonsinhome
发表于 2012-2-27 16:57
海棠……
陌上尘
发表于 2012-2-27 17:20
海棠
爱汤汤的淼
发表于 2012-2-27 17:24
太有美感了
WFF9566
发表于 2012-2-27 17:27
谢谢各位,我看枝条长的跟梅树有点不一样,这个的枝条比较光滑.
荆溪园丁
发表于 2012-2-28 21:29
美丽的海棠!
WFF9566
发表于 2012-2-29 11:00
刚开的时候,花瓣颜色更红点,开久了颜色淡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