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jstar 发表于 2012-2-29 11:16

不错,就是糊。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2-29 12:08

海棠{:4_220:}

wqb 发表于 2012-2-29 12:32

是海棠。

divadiva 发表于 2012-2-29 13:09

貌似发错版块了

男,真难 发表于 2012-3-1 08:48

是日本海棠

blackstones1 发表于 2012-3-2 23:40

海棠。。。和我家一样的,过段时间它还会结果。。

WFF9566 发表于 2012-3-3 14:22

blackstones1 发表于 2012-3-2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棠。。。和我家一样的,过段时间它还会结果。。

木瓜海棠可以结果。我的海棠放在室内,恐怕结不了果。请问你,可以种到室外去吗?


blackstones1 发表于 2012-3-3 19:58

就开完花,它就开始结果了,我放在室内,过段时间拿出去,对了,你在开花期间注意 控制下水哦。

WFF9566 发表于 2012-3-3 20:05

水分不太的,我已经开完花了,我看了下,好多都不实,被我摘除了。留了些比较壮实的。看他会不会结果。

shao0418 发表于 2012-3-23 13:18

海棠,很好看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梅花还是海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