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就是糊。
海棠{:4_220:}
是海棠。
貌似发错版块了
是日本海棠
海棠。。。和我家一样的,过段时间它还会结果。。
blackstones1 发表于 2012-3-2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棠。。。和我家一样的,过段时间它还会结果。。
木瓜海棠可以结果。我的海棠放在室内,恐怕结不了果。请问你,可以种到室外去吗?
就开完花,它就开始结果了,我放在室内,过段时间拿出去,对了,你在开花期间注意 控制下水哦。
水分不太的,我已经开完花了,我看了下,好多都不实,被我摘除了。留了些比较壮实的。看他会不会结果。
海棠,很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