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杨
发表于 2012-2-27 20:01
不知道名字的杜鹃
fjj880314
发表于 2012-2-27 20:16
玉麒麟 韩国品种:s103
temp_2010
发表于 2012-2-27 20:17
哈哈,我那天到花市也买了一盆。跟楼主这个是一模一样的,要25,我给了20元。我们这儿的花卖得贵:'(
sailorshcao
发表于 2012-2-27 20:38
哈哈,我也一盆,好像是20块买的,就开了一季花,后面就不开了,我不大会养杜鹃
c蚊子
发表于 2012-2-27 20:56
粉色的好看
LYS
发表于 2012-3-10 15:01
粉嫩的颜色很好看呢,
黑眼睛的兔子
发表于 2012-3-19 08:50
真的粉好看粉好看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