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杨 发表于 2012-2-27 20:01

不知道名字的杜鹃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2-27 20:16

玉麒麟 韩国品种:s103

temp_2010 发表于 2012-2-27 20:17

哈哈,我那天到花市也买了一盆。跟楼主这个是一模一样的,要25,我给了20元。我们这儿的花卖得贵:'(

sailorshcao 发表于 2012-2-27 20:38

哈哈,我也一盆,好像是20块买的,就开了一季花,后面就不开了,我不大会养杜鹃

c蚊子 发表于 2012-2-27 20:56

粉色的好看

LYS 发表于 2012-3-10 15:01

粉嫩的颜色很好看呢,

黑眼睛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3-19 08:50

真的粉好看粉好看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知道名字的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