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3-1 16:17

春风一夜吹芽梦, 戏逐火棘动芳心

:;P:lol这是盆友赠送、于12份种植的一颗火棘桩。绿芽在在一天天长大http://cache.soso.com/img/img/e198.gif,边上两根杆是当时从一颗金花茶下山桩上截下来的,随手插入地中,现在看上去仍有生气。但不知能否成活,就当作个试验http://cache.soso.com/img/img/e120.gif http://cache.soso.com/img/img/e113.gif








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3-1 16:37

好场地啊。

铃兰花0206 发表于 2012-3-1 21:18

围观!!

暗玉 发表于 2012-3-2 08:25

地主啊{:5_252:}

汪中齐 发表于 2012-3-2 09:01


不错不错不错不错

012012 发表于 2012-3-2 10:26

扦插最好用遮阳网罩住.但愿金花茶成活.

yesdom 发表于 2012-3-2 17:54

插千能会活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风一夜吹芽梦, 戏逐火棘动芳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