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pid 发表于 2012-3-1 18:26

怎样修剪好呀?大 油行


大饼饼 发表于 2012-3-1 18:33

不用大修剪

Cupid 发表于 2012-3-1 18:38

{:5_241:}要怎样剪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3-1 18:51

没开花不用修剪吧,开过花后再剪吧。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2-3-1 19:13

就沿着墙壁垂下去撒

暗玉 发表于 2012-3-2 08:27

不用剪,藤月先长枝条{:5_252:}

淡淡如我 发表于 2012-3-2 19:49

这样再修剪岂不是成光杆司令了

lisahu 发表于 2012-3-3 16:02

藤本剪干嘛啊,再说呢你的苗又不大啊,还没有老哦

标准 发表于 2012-3-4 23:33

你说月还是葱?吼吼:s101

Cupid 发表于 2012-3-5 12:21

标准 发表于 2012-3-4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说月还是葱?吼吼

{:5_237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怎样修剪好呀?大 油行